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大连爱克新仪器有限公司

大连爱克新仪器有限公司

供稿:大连爱克新仪器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2777

英国欧陆集团(EUROTHERM)是一家跨国公司,它由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三十六个分公司组成,是全球范围内自动化仪表与控制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。年营业额达1.5亿英镑,欧陆集团按市场领域可分为五大部分。 欧陆控制公司:主要生产控温仪表和小型集散系统。 欧陆过程控制公司:主要生产调节器和各种规模集散系统 欧陆调速公司:主要生产电机调速成系统 欧陆测试系统公司:主要生产各类板材制造过程的测试传感器 欧陆公司是工业测量仪表的领先制造商和供应商。尤其是在过程控制和数据采集领域,欧陆公司有着超过35年设计和应用的先进经验。欧陆公司生产的温度和过程控制器品种繁多,门类齐全,包括显示仪、电源控制器、阀门控制器、传感器、记录仪和其它相关产品。 欧陆公司是工业仪表领域集设计、制造、销售于一体的跨国公司。早在1967年,欧陆公司就出品了高精度的电子温度和过程控制仪器和数据记录仪。现在,欧陆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开创高新产品和优质工程的领先提供者,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过程控制解决方案。 欧陆切塞尔(CHESSELL)记录仪公司:该公司在美国、英国、德国、法国有四个分公司,其产品在世界记录仪中处于领导地位。欧陆记录仪一方面朝着多功能、高度适应性以及良好的人机界面发展,不断加强通用性和显示、组态能力。如新近推出4180G、4250G型记录仪具有彩色液晶触摸显示屏、存储卡、带通讯、最多96点输入(模、数均可)、能进行复杂运算,操作简单,显示内容丰富,而另一方面,欧陆记录仪努力朝高品质、低价格发展,如342系列记录仪,4100系列记录仪,这种品种比较适合我国中小型企业应用。 近年来,许多过程控制仪器公司纷纷并入欧陆公司。其中,爱克新仪器公司(Action Instruments)是世界第一的信号转换和隔离器供应商;巴勃-考曼公司(Barber-Colman)是控制系统、传感器和阀门控制器的专业供应商;大陆工业公司CII(Continental Industries)提供经济型固态继电器和I/O模块;欧陆记录仪公司(Eurotherm Chessell)提供数据记录仪、数据系统和软件。同时,原欧陆控制公司将继续提供温度控制器、过程控制器、电源控制器和显示表等系列产品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